close

今天到 Harris 一趟,买了九把刀的 “杀手”。这是我的第二本九把刀。

我是在三年前知道九把刀这个作者。刚开始,我并不是很能接受这男人的小说内容,因为我只看让自己哭到很惨的小说还有Robert Lawrence Stean 的“Goosebump”。

我的第一本九把刀是“卧底”。老实说,当我看到半本时,就不看了。直到去年的假期实在是没事做的情况下才再一次从书橱拿下这本被冷藏两年的书。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为它疯狂着迷!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What the HELL is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