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着放学得空之余,兴起之下便动手做了自己非常喜欢吃的cupcake. 我喜欢吃cupcake 但不代表我做得好吃。就好像鱼丸面好吃不代表我会做这样,这样的解释清楚吗?

Ok, 其实这个cupcake 的食谱是在报章上看到的啦~ 做法简单所以就做咯。为了做蛋糕,迅速做完数学功课后,便冲到厨房开始动手了。因为不是第一次做这些有的没的,所以并没有出现手忙脚乱的状况。我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差不多30分钟就结束了一切,接下来就是等吃咯~

又一个30分钟过去了……“叮”期待已久的玲玲生响了,先澄清一下,是洪炉的“叮”,不是放学的“叮”哦。不过两者我都喜欢,嘻嘻。回到文章,听到“叮”的一声后,我先是尖叫然后吸了一口气,噢!是巧克力的香味,我成功啦!!带着无比感动的心情拍下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DSC04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